我院开展10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暨星级宿舍评比工作

发布者:鲍捷发布时间:2023-10-18浏览次数:42

        正值秋冬换季时节,为常态化做好学生宿舍区域日常管理工作,指导学生营造良好宿舍卫生环境,杜绝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,1018日,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强、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前往学生宿舍区域开展10月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暨星级宿舍评比工作。

随着天气逐渐转凉,宿舍内违规使用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易发、多发,同时近期呼吸道疾病逐渐增多,干净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利于减轻疾病传播风险,因此检查伊始,郭书记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利用此次安全卫生检查为契机,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建设,营造良好宿舍环境。在检查走访中,郭书记及辅导员老师同部分宿舍成员进行深入交流,鼓励2024届毕业生抓住考研复习、秋招面试的黄金时期,一鼓作气,祝愿大家顺利到达理想的彼岸,同时详细了解2023级新生及部分老生的学习生活情况,特别寄语2023级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、踏实学习、勤勉努力,同时要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工作,为大学生活营造舒适、温馨的住宿环境。

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旨在持续性做好宿舍日常管理工作,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的学习、生活情况,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常态化做好星级宿舍评比工作,以评促建,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宿舍建设工作。


(撰稿:开凯,编辑:鲍捷,审核:郭强)